橘了柚

fmkn中毒中……

与他们相遇已经三百多天了,从一开始稚嫩的笔触,到现在这种看着还行的效果,真的进步了很多。

我是大二暑假看到的他们,为了他们疯狂为爱发电,当初完全没有考虑从事与绘画相关的任何职业,只是单纯地觉得这段兄弟情太美好了,就一直画。当坚持了半年左右时,发现自己已经养成了看到什么都能想到画画去的习惯,我学自己的专业都没这么认真。

去年12月时,尝试接了一些单子,因为画技提升得挺快的,价格渐渐涨起来,一直到最近,才发现按这个增幅,大学毕业后,我是可以不用出去找工作的,专门在家里画画就能养活自己和给爸妈养老……而且如果我出去找与专业相关的工作,我的薪酬可能只有画画的一半……

妈呀,长得俊是什么神仙cp!信长得俊恰饭问题得解决!

评论(11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